close

    脊骨神經醫學診病是從人體全身出發,很多症狀很容易讓人誤認為是局部問題。不過診病地時候沒有必要那么固執地死咬住具體局部病症表現。要知道腿麻也好,手疼也罷,那只是一個具體局部的表現。


   

可能引起這些表現的原因很多,脊骨神經醫學講究的是整體平衡,從人體的宏觀來診斷病症。大部分病症的形成並不是先天的,它的形成必然有其原因,這種原因就是人體的平衡失調,脊骨神經醫學的治療就是盡量改變這種平衡失調的情況,讓這種病機不復存在。
   
雖然有時脊骨神經醫學治療的手法恢復會比較慢,但是平衡了這些造成失調的環境,這種情況會漸漸好轉,雖然慢,卻也可能可以免去手術的傷害,避免手術的風險,其間得失只有病人自己去衡量了。

 

    不論什麼病,他不過是一種人體失衡的表現。導致病變的原因無外乎內、外兩種因素。外因既有暴力的,像撞擊、刀傷等一類宏觀強力傷害;也有諸如細菌感染、病毒感染一類微觀的傷害。

 

    但是不論哪種都會引起人體內部的失調,繼而展成為各種症狀。所以脊骨神經醫學要解釋的不是病因,而是人體。人體為什麼失衡,脊骨神經醫學可以幫助人體重新達到平衡,這就是一種治療方式。他和手術不同,不只是作用在具體局部病症上地,還對所有病症都有影響。”

 

    有人也許會問:“照你這麼說豈不是可以治療一切病症了?”

    

“理論上說,只要真正弄明白了人體的平衡問題,就能夠治療一切病症!”

 

     “不過,這種通過調整人體治療地辦法也是受到限制的,那就是時間。要看給人體造成的傷害有沒有給人體自我修復的時間。不用質疑,人體顯然具有自我修復的能力,而醫生更可以通過一些輔助方法加快這種修復。但是如果病變來的太快,太猛,那么就沒有足夠的時間讓機體自我修復。比如一個人受了傷,如果失血過多,還沒等他恢復,血液就能維持生命的需求,那麼我們就來不及了,所以我們要止血,而不是等傷口自行恢復。

 

    包括有些急性的病毒、細菌感染,也可能還沒等你恢復,病毒或細菌已經把肌體破壞到一個不能維持生命的狀態,那麼我們就來不及了。所以我們要消炎、殺滅細菌,要輸入抗體,抵抗病毒。

 

    但是,對于絕大多數慢性病,只要掌握了調整機體的辦法,都是可以通過這個理念來治療的。”

 

        脊骨神經醫學利用調整身體結構營養情緒來達到身體的平衡慢慢的身體內部和外部達到平衡後,身體很多的不適便可慢慢緩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