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豐富旅行或是忙碌工作後,常會忘記陽台的植物已經無力的垂頭喪氣,通常都會及時給予水分,期待可以自行恢復,若是及時,恢復的速度會很快,復原程度也會很好,但若是時間過長,要恢復的時間與程度都會因此減慢,嚴重者回天乏術。

 

                                                         

 

此法也適用於人體,當血管受到壓迫,血流量就會減低,末梢組織所接受的養分就會降低,新陳代謝就差,就像久沒澆水的植物一般,垂頭喪氣。或當神經受到壓迫,傳導電流的強度就會減低,本來隨意可以抬起的雙腳,變得需要更大的力氣才有辦法移動,因為控制雙腳肌肉的神經電流,因為受到壓迫而強度變弱,簡單來說:再神經通路順暢時,念頭一轉便可以產生移動雙腳需要電流100直達雙腳的肌肉,但若是在路途上有任何一處有坍方而受到壓迫,大腦所產生的電流會因受阻而減低,100變60無法啟動雙腳的肌肉,如果要達到啟動雙腳的動力(100),大腦就需要更加努力的發出140,一路披荊斬棘的到達雙腳的肌肉,才能移動雙腳,可想像如此一來,連簡單活動都得要讓腦袋多費心。

 

 

 

 

 

 

脊骨神經科醫師可以經過仔細的檢查與評估,診斷出路途坍方的地方,並給予正確的治療,清除路障,讓道路順暢,通路通了,神經傳導順暢,便可以輕鬆控制肌肉活動關節。

 

 

 

常常覺得全身無力或是肌肉酸痛?也許是因為大腦很多精力都浪費在路途上因爲身體裡有地方坍方了。此時尋找專業的脊骨神經科醫師,就像即將枯萎的盆栽一般,一瓢及時水,獲得重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