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Chen 你怎麼不廣告, 這樣病人怎麼會知道你?"


一個去年剛從美國回台行醫的農家子弟,剛開始辛苦行醫是必然的,這是我早就知道過程,當初病患來源也是我擔心的一大憂慮,但是我清楚的了解本身的能力,從美國實習時的經驗可以來讓我了解,病患來源只需要時間的累積,重要的是治療病患的能力與其治癒速度.


一個人無親無友的在美國念書,畢業還得治療接近400名病患才可畢業,要到哪尋找病患? 同學間不是有朋友或是親友的推薦,不然就是有教會的管道介紹, 我一個來自異鄉的學子,如何尋找病患來源? 還好上天眷顧,讓我從 一兩 個病患做起,一傳二,十傳百,讓我可以成為全班第一個完成學分並且治療最多病患的畢業生.


回到了台灣,慢慢行醫,一步一腳印,築夢踏實... 也慢慢建立起我的來源... 在此要感謝幫助我的人,尤其是一些利用個人網站或是上網留言推薦的患者像是Susan (http://blog.yam.com/sushisusan/article/21142037) , 佳穎(http://www.wretch.cc/blog/chiaying331/18193513), 心潔... 等等讓我慢慢讓台灣民眾知道及了解


在此感恩大家..


依然秉持著一步一腳印,踏實的全心治療病患,視病猶親...


依然相信這樣的作法是對的,也需要您的支持!


再度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