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Chen 為什麼你只調整一邊骨盆,那另一邊不用"


人體奧妙的地方就在此, 無法發現人體的任何一個地方是跟其他地方是無接觸的,不是骨頭相鄰就是軟組織的相連,再再證實人體是一體的.


由全身的檢查,診斷出病患脊椎有哪幾節問題,肌肉有哪幾條受傷,但是是否每個有問題或是受傷的都要接受治療? 答案是"否", 我常說我不是神醫,真正神醫,真正修復你身體的是你自己.我只是藉由診斷出你身體因為一些地方的"短路"造成其無法正常修復無法正常運行, 我只是藉由一些手法讓"短路"暢通,讓大腦重新開機,讓身體排列組合正常.


年齡較大的病患,常說接受過治療後,反應會變快,比較不容易跌倒,以現在簡單的講法就是:大腦重新開機,身體的排列組合正常,可以接受正常的神經傳導也可以執行正確的反應,讓平衡能力和保護反射動作速度加快,避免掉老年跌倒的機會. 而年輕人甚至是運動員,需要精細動作的,像是投手投球,手指壓球力道的不同,球跑的區度就不同, 如果有一絲絲的錯誤,三振跟全壘打便是相差十萬八千里,下放3A或是數億的簽約金可就更是不同.


每次治療完病人,我都會要求病患起來行走一陣子,目的就是利用重重相疊的組織及相連結的關節交互作用,慢慢調整其他未調整的脊椎,我都會告知病患,我並無調整其全身上上下下需要調整的問題,我只針對一些真正需要被調正的地方,其他小地方就利用身體組織間的拉扯來幫我調整. 這也就是為什麼讓我治療完的病患可以立刻繼續跳舞,繼續打球, 因為人體可以自行修復,他需要的只是一位知道他哪裡出現重大問題的發現者及調整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