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ㄚ是個活動可愛的三歲小女孩,總是跑跑跳跳、對事物充滿好奇,但是細心媽媽發現ㄚㄚ跌到的次數有越來越多的趨勢。於是媽媽便開始尋求醫學幫助…

 

        醫院發現ㄚㄚ有長短腳的問題,建議媽媽為其購製鞋墊,給予補齊兩腳長度,使其長度均長,避免因為長度不均導致身體不平衡,而常常跌倒。

                         鞋墊

 但是媽媽有個疑問,鞋墊需要穿多久?一輩子嗎?她才3歲ㄝ!在看到長短腳   這篇文章時,媽媽決定尋求脊骨神經醫學的幫助,希望有不同的見解。

 

        在脊骨神經醫學的檢診下,發現ㄚㄚ長短腳的原因來自骨盆歪斜,不是天生長短腳,只需要脊骨神經醫學手法調整便可達到平衡的效果,鞋墊的使用建議先不予考慮。調整完骨盆後,ㄚㄚ長短腳的問題立即獲得解決,步態也恢復正常,不再偏一邊。於是在脊骨神經醫學的幫助下,ㄚㄚ恢復了快樂活動的樂趣也獲得了雙腳自由的解放,不用受限於鞋墊裝置的限制。

                                                      長短腳

        鞋墊使用須知:

²  天生下肢缺損:下肢骨頭長度不均,骨頭關節缺損不全

²  外傷導致缺損:車禍或外力撞擊導致骨折或截肢

²  建議天天使用,以達到治療效果

²  脊骨神經醫學調整後,仍無法恢復平衡,需依藉鞋墊裝置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