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見世界,聽見聲音,輕聲細語"  對於你我來說,也許只是平凡不過的事,但是對於有些人來說,卻是最大的夢想
         逆光飛翔
 
 
"逆光飛翔"這部電影令我驚覺,一個對於你我來說簡單的感覺,有些人卻是一輩子都無法真的體會的。「能夠自己出去逛逛,然後不會撞到甚麼東西。」簡單的事情對吧~但是對於視障者而言,卻是一個遙不可及的事。有些事情,換個角度來想,換個位子坐坐,也許就會多點感恩,多點惜福。
 
「不過人生就是這樣,有些機會剛出來的時候,沒有把握住的話,後面就會整個不一樣。」好貼切的一段對白,的確,人生很多時候都是如此,對於過去的很多事情,我們不都一再的後悔,但是,不管後面有多麼的不一樣,接受他,學習他,甚至改變他,也許真的不一樣了,可以更好更棒的不一樣,不也很好。
 
「如果對喜歡的事情沒有辦法放棄,那就要更努力地讓別人看到自己的存在」喜歡的事情永遠是值得努力地去實現去追求去圓滿,讓別人看到自己存在的同時,其實自己內心的肯定才是真正需要去追求的,您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