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Chen 我朋友的女兒在大陸念書, 打排球時膝蓋被隊友撞傷, 現在連站都站不起來, 怎麼辦~

曛曛.jpg

北京大學醫院急診醫師, 看過膝蓋核磁共振, 居然只給他中藥和消炎藥物貼, 甚麼也沒做..."

祖師麻藥膏.jpg

Dr. Chen趕緊用微信與遠在大陸的曛曛詢問起狀況~ 給予她緊急的處理指示~

告知她如果腳依然無法落地承重, 就要趕緊回台就醫, 以免留下病根~

三日後...

" Dr. Chen 我來了" 進入眼簾的是坐著輪椅的曛曛~

Dr. Chen 趕緊幫曛曛仔細再問了一次診,

原來曛曛在打排球的時候, 左腳承重時, 腳跟被隊友撞到, 嚴重拉傷了內側膝蓋,

檢診過程中, Dr. Chen發現, 曛曛的骨盆歪斜,脊椎多處小錯位,左膝蓋關節錯位

施予脊骨神經醫學的手法調整了骨盆歪斜,脊椎錯位,

"曛曛, 先起來走看看, 我知道我還沒調整到您受傷的膝蓋,

但是我想先看看調整完脊椎與骨盆後的狀況"

"天啊~ Dr. Chen 這也太神奇了吧~ 我居然可以走路了, 雖然膝蓋還有一點點痛, 但是我敢用力了"

於是Dr. Chen 再對於膝蓋施予脊骨神經醫學調整手法, 讓膝蓋疼痛感降至幾乎無痛~

曛曛開心的走出診所...

脊骨神經醫學的概念,看的是全身, 並非頭痛醫頭,腳痛醫腳, 

一般大眾遇到類似的情況求助醫院,不是給藥吃,就是給貼布貼,更積極的便打個止痛針,便讓您回家休息

而脊骨神經醫學可以針對全身做正確的診治,讓病程縮短, 加入修復, 提高生活品質~

網路上也有脊骨神經科醫師給予類似病例治療的影片,

 

Dr. Chen下次也許也來拍個紀錄片

 

arrow
arrow

    Dr.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