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Chen 為什麼治療完,我會很想睡覺?"


很多人經過我的治療後通常會分為兩個現象, 一種為興奮(充滿能量的感覺),一種為放鬆(大多數),這都是正常的現象,是由於刺激到不同神經系統所造成的身體修復現象.


由於病患身體結構排列組合異常,所以神經系統無法正常正確執行其功能,讓身體無法正常運作,而經過治療後讓身體排列組合正常後,神經系統傳導歸位,能正常執行應有的功能,但是在系統歸位期間,需要時間的修復,所以大腦會下達指令讓身體放鬆讓其系統慢慢歸位.


簡單來說,就類似電腦故障,維修師找到了問題,一一解決後,電腦重開機,電腦開始一一跑程式,也是需要一點點時間的,但是畢竟人體比電腦複雜許多而且每個人復原速度都不同,所需要的時間也會不同.


最近最有印象的是:一個家庭,外婆,媽媽與女兒三人當天接受過治療後,昏睡了一個下午,經過了休息後,反應很好,痠痛和不適都得到很大的緩解, 而另一位護士經過調整治療後,卻需要2~3天的調適期.


每個人的身體結構和恢復速度皆不同,症狀也不同,每個人需要接受的治療手法也不同,針對不同病患執行不同的調整手法和技術,找到最適合病患的療程是每個醫生應有的態度與執著!這也是我的堅持!

創作者介紹

脊骨神經醫學

Dr.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小珮
  • <p>嗨陳醫生</p>
    <p>又是我哈哈<br>我覺得我真的好難放鬆的睡覺喔<br>雖然眼睛好酸好累<br>但是躺在床上又很難睡著<br>可能因為自從媽咪過世之後<br>就一值沒辦法好好放鬆的睡<br>因為我跟我媽的感情非常好...加上他是無預警的發生<br>腰傷也是媽咪過世後約7至8個月發生的<br>跟你說這些好像很奇怪<br>不過覺得呢你是個很照顧人的醫生ㄛ<br>就原諒我小小講一下私事</p>
    <p>不過你這次治療的地方跟上次好像很不一樣<br>這次我後面右邊的腰椎超痛= =<br>坐客運回苗栗中途起來動一動就超痛的<br>還有腦後枕骨超酸<br>太陽穴酸酸的</p>
    <p>但是我去淡水很乖不敢亂吃東西(今天淡水人好少@@)<br>只吃了自己帶的水煮青菜+水煮鮪魚拌飯<br>希望這次不會想吐啦!</p>
    <p>另外<br>每次調整後<br>瘦的速度都會變快又穩定<br>哇哈哈<br>另一收穫:P<br>不過15號那個禮拜瘦太快一天掉了1.5kg以上全身無力發抖頭暈<br>醫生說我有精神官能症<br>叫我恢復飲食幾天<br>又胖了一點><<br>不過現在自己覺得還好吧應該沒那麼誇張</p>
    <p>哈我廢話真的很多<br>就醬啦!<br>有問題再問你</p>
    <p>下次去再看看你們的婚紗照囉(修圖修好了的話)</p>
    [版主回覆07/01/2009 22:26:35]<p>Dear 小珮</p>
    <p>情緒也是會影響身體,那就是為何我都從三方面一起著手治療(結構,情緒,營養). 每次治療的手法也都會因為病患狀況不同而有所不同, 而腰痠的狀況治療時跟您解說過,因為問題比較久,所釋放出來的酸性物質會比較多,如果無法適應記得要冰敷5~10分鐘喔, 2~3天就會感覺到不一樣的身體了.</p>
    <p>減重的速度可以變快,這倒是另一項身體排列組合正常的另一大優點,我是知道可以讓減重的速度加快,但是如果真的可以加速減重的效果那麼多,那就真的太棒了,不過一天瘦1.5KG 有點過頭了,切記不要過度減重,一切要慢慢循序漸進,才是真正的健康喔!!!</p>
    <p>由於您的治療時間比較無法按照一般治療的療程,所以飲食與運動一定要更加嚴謹,加油喔! 您一定可以的!!!</p>
    <p>共勉之</p>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