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ttibon系統結合了脊骨神經醫學、運動療法、肌肉訓練、生物力學分析等多個治療模式,

以綜合性的方式處理脊椎問題以恢復正確的生物力學功能。

此外,Pettibon系統還使用了一些特殊的治療器械和設備,

例如治療桌、拉力帶和特殊的運動設備,以幫助患者進行適當的運動和矯正。

 

Pettibon系統的目標是修正脊椎的姿勢和功能,並改善脊椎和神經系統的整體健康。

它可以改善各種脊椎問題。透過評估患者的姿勢等方式,Pettibon系統提供了個性化的治療計劃。

 

Wobble Chair是Pettibon系統中常用於改善脊椎運動範圍和穩定性的器械。

它是一個設計獨特的椅子,具有可調節能夠提供動態和穩定的座椅底座。

樂活伸脊椅02.jpg

Wobble Chair的主要原理

是通過在坐著的狀態下進行微小而控制的動作,從而刺激脊椎和周圍肌肉的運動。

當患者坐在Wobble Chair上時,他們必須通過平衡和控制來保持身體的穩定性。

這種微妙的平衡挑戰可以促進脊椎和周圍結構的動態穩定性,同時活化核心肌群和周邊肌肉。

樂活伸脊椅08.jpg

通過在Wobble Chair上進行一系列的脊柱運動,

可以改善脊椎的靈活性和運動範圍,增強核心肌肉的力量和穩定性。

這對於緩解脊椎壓力、增加脊椎周邊循環代謝、減輕疼痛並提升身體功能非常有益。

樂活伸脊椅07.jpg

脊柱運動也會增加大腦和腦脊髓液 (CSF)的循環。

這些通過運動循環和新陳代謝時,可改善心情,提高注意力及記憶力與認知功能。

 

需要注意的是,Wobble Chair的使用應該在受過專業培訓的醫療專業人士的指導下進行。

他們將根據患者的狀況和治療計劃,並提供相應的指導和監督

 

 

部分圖文來自網路

 

arrow
arrow

    Dr.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