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經云:「若或為理情想。稍有萌動。及當嚴以攻治。剿除令盡」 我們六根接觸六塵境界的時候,心裡面妄想分別,貪嗔癡慢的念頭,只要一動,馬上就要對治。這種念頭一動就是病。在這一動念時,立刻就下針砭,要治療它是很容易辦得到。必須要想法子對付他,『剿除令盡』。

 

人體不也是如此,當出現了不適的症狀,便是身體出現了警訊。如果可以即時『剿除令盡』,便不會落下病根,拖得越久需要治療與恢復的時間就要更久。

 

周太太老是抱怨肩頸痠痛,在頸部與肩膀交接的地方尤其嚴重,也發現該處有越來越腫,類似水牛肩」的現象,愛美的她越來越不能接受。尋求脊骨神經醫學的幫助,發現周太太的頸椎與胸椎交接的關節(C7/T1)有問題,需要脊骨神經醫學手法上的調整,經過幾次的調理,困擾她幾個月來的不適,也漸漸減緩與消逝,類似「水牛肩」的後頸也恢復之前美麗的曲線

 

                                                    

 

        我也跟周太太提醒:甚幸甚幸,若不是因為你愛美,發現後頸越來越腫不好看,趕緊來治療,否則時間過長,不僅僅是喪失美麗,連健康的身體也無法倖免。

 

        頸椎與胸椎交接的關節(C7/T1)最是人體容易發生問題的關節之一。尤其是科技發達的現代,幾乎都變成了低頭族」,不是玩手機就是玩平板電腦,長時間姿勢不正確下來,很容易發生問題,若是發生問題,很明顯的症狀為:水牛肩肩頸痠痛頭痛、手發麻甚至無力等。如果不及早處理,不只美麗的肩頸曲線消失殆盡,連健康都一步一步的離你而去。

 

        脊骨神經醫學會針對不同症狀的頸胸關節給予正確的調理,也會教導適合其平時可舒緩症狀的伸展運動與肌力訓練,加以保養頸胸關節。

 

        如何讓美麗與健康並存?運動與適時的脊椎保養絕對包君滿意。現在就照照鏡子,看看周圍朋友的後頸,那曾讓你引以為傲的肩頸曲線,是不是悄悄地消逝,取而代之的卻是擁腫痠麻甚至毛細孔變大且粗糙的皮膚,趕快來捍衛美麗與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